新闻中心

中国热协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信息

中国热协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 来源 :本站* 作者 : 管理员 * 发表时间 : 2014/5/12 11:19:24 * 浏览 : 2521
 

中国热协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纪要

   

 

    4月22中国热协在扬州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此次会议正值中国热协在扬州召开热处理新技术新装备专题推介会议期间召开的。首先会议通报了经过调整后的2014年中国热协工作计划和几项重大活动安排;会议审议和通过了《热处理行业准入公告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先进会员企业---热处理规范企业和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审定和管理办法》(修订稿)、热处理企业生产条件考核评分表(修订稿)及《热处理行业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生产条件考核评分表》(修订稿);常务理事们认为,制定行业准入条件,是规范热处理行业的需要,是促进热处理行业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的有力措施。制定的准入条件和公告管理办法符合热处理行业的实际情况。对于具体操作方法和实施细则,与会者在讨论中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对《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先进会员企业---热处理规范企业和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审定和管理办法》(修订稿)、热处理企业生产条件考核评分表(修订稿)及《热处理行业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生产条件考核评分表》(修订稿)也逐条进行了讨论。重新修订的“管理办法”和“审核标准”进一步严格了标准、量化了审核办法,并增加了部分信息化内容。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上还就部分企业的会员资格事宜进行了审议;通过了11家企业为中国热协会员单位;通过了关于增补理事和常务理事的议案。增补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热处理分公司、昆山鑫昌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爱发科中北真空(沈阳)有限公司、潍坊天瑞重工凿岩机械有限公司四家为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增补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热处理分公司总经理刘振民、昆山鑫昌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军、爱发科中北真空(沈阳)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宝玉、潍坊天瑞重工凿岩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胜为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理事;增补上海汇森益发工业炉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爱群同志为中国热协常务理事。最后会议还就2014扬州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议筹备情况和中国热协专家委员会2014年工作设想情况作了通报。